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期刊中心党支部在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开展“风劲扬帆时,实干启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3-10-12

        近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风劲扬帆时,实干启征程”主题党日,在焕新后的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参观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今年是党的“凝聚力工程”建设30周年,作为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和“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创新实践基地”,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近期对功能进行了全面提升。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初心使命”“深化拓展”“守正创新”“务实笃行”“踔厉奋发”板块,通过展陈资料、珍贵实物和生动讲解,共同感受“凝聚力工程”三十年的浓厚积淀。焕新的场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凝聚力工程”创新探索的坚实步伐以及上海党的群众工作贯穿城市基层党建的实践探索。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东华“书房”文绮书店交流主题教育参观见学体会。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上海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的先进性,深刻认识到“了解人、关心人、凝聚人”核心理念蕴含的磅礴力量。一致表示要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作为党建联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党建引领、创新制胜”的奋进力量,以“一融双高”党建新格局打开学生就业服务和办刊工作新局面。


来源 | 期刊中心党支部

编辑 | 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