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期刊中心党支部与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 2023-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组织优势互补,1024日,期刊中心党支部与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并于抗美援朝纪念日之际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缅怀英雄、赓续精神。

        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克斌和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卓汪权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王克斌回顾了双方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业务合作情况,分享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经验。卓汪权在讲话中介绍了知网的最新定位和愿景,就“12345战略”内容进行解读,并分享了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的经验做法。交流环节,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与共同目标交换了意见。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025日是抗美援朝纪念日,共建支部签约仪式后开展了电影党课《志愿军》观摩研学,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建支部各方将通过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切实将党组织的思想优势、组织优势、文化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期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桥梁作用发挥的思想引领力、集体凝聚力和发展驱动力。



来源 | 期刊中心党支部

编辑 | 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