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东华大学学报各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20-10-30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收录证书》,《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东华大学学报(英文版)》《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限为2019—2024年,编号分别为SH158、SH180、SH156。

        东华大学学报始终坚持强化党对期刊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期刊出版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抓质量、上水平”和“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为重点,把发好文章作为办刊的根本任务,严格落实巩固“三审三校”等制度建设成果。“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加强有特色、有影响的重点栏目建设,积极拓展期刊出版渠道,大力推动传统出版与富媒体新技术融合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我国纺织科技的创新和发展,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







来源:万方数据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