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东华大学学报(社科版)》文章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收录
发布时间: 2021-04-18

        近日,《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的张志丹教授文章《保持人工智能与意识形态之间的张力》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21年第2期卡片收录。

        《保持人工智能与意识形态之间的张力》一文系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的总体逻辑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作者张志丹教授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的总体逻辑研究”首席专家。

        据悉,《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为我国学术界公认的四种权威二次文献之一,被誉为国家社会科学文摘期刊的三个重镇之一,论文被其转载、摘登,标志着研究成果有较高的学术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