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从严、从实、从细 期刊中心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20-10-31

期刊中心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跟中央和学校总体部署要求,从上至下认真筹划、自觉行动、扎实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从严、从实、从细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集中学习)

在学习教育方面,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原著与实例分析,观看视频资料与实地观摩相穿插的多种方式学习,促进学习深入透彻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研,采取“上级点、群众提、自己查”等多种方式,力求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

    

(主题党日)

主题教育期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刊中心党支部紧密围绕主题教育主线,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齐唱爱国歌曲展现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观摩《攀登者》振奋干事创业精神,服务好一线师生科研成果发表工作。

期刊中心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从严、从实、从细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尤其是领导班子的带头学带头改,在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有了新的高度,在探索扎根中国大地办出版之路上有了新的思路。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也得到了新的升华,党性修养得到了新的增强,思想境界得到新的提升,工作问题得到新的集中检视,期刊中心改革发展思路举措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大讨论。


来源 | 期刊中心党支部

编辑 | 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