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期刊中心党支部为计算机学院师生开展论文写作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4-27

    4月27日,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克斌等一行与计算机学院教师就科研工作及期刊投稿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克斌介绍了我校学报两刊的办刊历史、栏目设置与现状。期刊中心编辑就大家关心的《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东华大学学报(英文版)》的发展历程、刊文倾向、投稿要求与稿件处理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编辑实践,向学院教师分享了如何进行高效投稿及提升论文质量的做法与经验。双方从刊物出版的角度对计算机相关学科的学科特点、与其他学科的领域交叉以及期刊发展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是学院发展的“院之大者”,尤其在准聘制模式下,青年教师普遍面临较大的压力。本次座谈讨论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论文投稿能力提供了借鉴和指导,对如何针对学术热点问题快速响应并率先发表有影响力的成果等方面有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教师服务的生动实践。



来源 | 期刊中心党支部

发布 | 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