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期刊中心党支部聚焦党建引领学术育人开展共建联建
发布时间: 2021-12-26

        12月7日,机关党委期刊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徐玥,期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克斌,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严军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下,此次支部党建共建聚焦党建引领学术育人工作,经双方前期充分酝酿,本着“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共同提高”的原则,发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期刊中心党支部的资源优势,将在政治学习资源共享、意识形态工作、学术研究指导、生涯指导(团体辅导活动等)、学术育人(学术诚信教育)、期刊推广、岗位体验、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协同合作。

        徐玥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机关党委是本年度学校党建创新示范点,党建联建是示范点创建的主要特色。此次期刊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建是支部的强强联合,就业中心党支部作为上海市和学校的优秀党组织,长期坚持“立德树人厚师德,精准服务利民生”品牌打造,在机关内外都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期刊中心在长效机制建设和青年骨干培养,以及加强对期刊质量和意识形态把关等方面,支部都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双方支部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以党建联建促创新发展,推动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更多有特色的高质量党建品牌,发挥更大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成为对标争先的战斗堡垒。

        会上,王克斌、严军分别介绍了所属支部建设情况,并签署支部党建共建备忘录。签约仪式后,期刊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我与东华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期刊中心党支部

编辑 | 段然